2022歐冠盃賠率的CONMEBOL季后賽和預選賽

哥倫比亞對玻利維亞
MLB即時比分儘管在最近的雙打中未能獲得積分,但在爭奪前五名的過程中,Cafeteros 仍然是 La Bicolor 的直接競爭對手。與秘魯的 21 分相比,加雷卡的球隊得到 17 分,玻利維亞在訪問哥倫比亞時的表現會更好,因為 La Verde 在積分榜中位更靠後(15 分)。
MLB即時比分巴拉圭對厄瓜多爾
La Albirroja 甚至沒有機會進入季后賽,而 La Tri 只需要一場平局就可以在卡塔爾與巴西和阿根廷並駕齊驅。因此,雖然這並不代表真正的緊迫性,但對秘魯來說最有利可圖的是瓜拉尼人的勝利或平局。
巴西對智利
運動彩券智利國家隊在拉巴斯大勝玻利維亞,積分達到19分,爭奪資格的希望渺茫。巴西戰勝拉羅哈無疑是最適合秘魯的結果,因為這將使馬丁·拉薩爾特的球隊幾乎退出比賽。
阿根廷對委內瑞拉
由於阿爾比塞萊斯特已經出線,而維諾廷托則處於相反的情況下(已經被淘汰),這場比賽的結果不僅對秘魯國家隊來說是無關緊要的,對其他仍在為獲得卡塔爾 2022 年歐冠杯資格而戰的球隊來說也是無關緊要的。

卡塔爾 2022 年資格賽
運動彩券剩下最後兩場南美預選賽。秘魯與烏拉圭將在卡塔爾 2022 年預選賽第 17 個比賽日進行一場非常重要的對決。 La Blanquirroja 將尋求在令人印象深刻的 Centenario 體育場客場戰勝 La Celeste 以確保直接進入歐冠杯。在此處了解這場生死攸關的比賽的詳細信息。

秘魯 vs. 烏拉圭:他們什麼時候比賽?
秘魯 vs. 烏拉圭將於 2022 年 3 月 24 日下週四在查魯阿斯地區舉行比賽。
秘魯 vs. 烏拉圭什麼時候直播?
南美足球的主要組織者Conmebol尚未確認秘魯與烏拉圭的比賽。

在哪裡觀看秘魯與烏拉圭的比賽?
秘魯與烏拉圭之間的比賽可以在 Movistar Deportes(有線信號)以及待官方確認的 América TV(開放信號)上進行直播。讓您了解這場比賽的另一個選擇是通過 La República Deportes 的在線報導。
秘魯對烏拉圭將在哪個體育場進行?
秘魯對烏拉圭的比賽選擇的場地是 Centenario 體育場,這是一個位於烏拉圭蒙得維的亞的體育場館,可容納超過 60,000 名觀眾。

You May Also Like

1 Comment

Comments are closed.

關閉